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东峰会将举行以巴单独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6:3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据合众社美国THURMONT7月13日报道(MARK KUKIS and PAUL SINGER),在克林顿缺席的情况下,中东和平会谈今天将进行第三轮会谈。白宫说,这次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将和以色列总理巴拉克进行“核心”问题的谈判。

  白宫发言人乔·洛克哈特(Joe Lockhart)星期三告诉记者:“今天将真正开始讨论本质问题的会谈,双方需要就整体整体协议达成共识。他说,前两天的讨论的整体气氛是积极的。但是他没有说会谈是否取得了任何进展。

  他说:“我们已经花了两天的时间就我们认为重要的事进行了讨论。但我不会就它的具体含义做任何描述。”

  克林顿星期二早上会见他的外交代表团,其中包括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和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伯格。然后,他和巴拉克进行了会谈。接着,他再次与他的白宫代表团会面。晚餐会之前,他与阿拉法特在戴维营内散步。

  克林顿和他的高级官员已经和以巴代表团分别进行了一天的会谈。星期三晚上,克林顿在休息之前于总统小屋----白杨套房会见了巴勒斯坦代表。

  会议安排在山区举行,是为了创造轻松的气氛,促进谈判者对话。

  洛克哈特说:“戴维营是一个非正式的谈判地点,我想这对谈判有一定价值。”

  他又说:“戴维营的会谈在随时随地进行。早餐时,代表们分成小组,边吃边谈。然后,你会看到他们一起散步,一起开高尔夫球车。这些非正式的活动加强了他们的接触。”

  但是洛克哈特说,这种轻松的气氛并不能缓解在(巴勒斯坦建国)最后期限----9月13日之前达成最终协议的主要困难。

  谈判的焦点估计会集中在三个问题上:300万巴勒斯坦难民的命运,将来的巴勒斯坦国在约旦河和加沙地区的边界,以及耶路撒冷的地位问题。

  这次峰会可能是克林顿促进中东和平的最后一次机会。明年年初,他就将离开白宫。

  克林顿星期四早晨将离开戴维营,去华盛顿和巴尔的摩处理事务。奥尔布赖特将率领美国代表团,直到克林顿星期四晚上回来。这次峰会没有最后期限,但克林顿希望能在他7月19日去日本之前结束。(凤凰网站李燕编辑整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综述:美以巴三方首脑苦寻中东和平之路 (2000/07/12 09:45)
美以巴三方首脑会晤在戴维营举行 (2000/07/12 08:15)
图文:以巴美三方戴维营首脑会谈开始 (2000/07/12 05:47)
美以巴三方首脑会晤在戴维营举行 (2000/07/12 02:31)
以巴美今日举行峰会 (2000/07/11 08:05)
以巴美三方将在戴维营举行和平会谈 (2000/07/11 05:30)
以巴美峰会步履艰难:巴拉克面临政府解体危机 (2000/07/10 03:23)
以巴美峰会预备会议今日开始 (2000/07/09 08:1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