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警察暴力遭电视台现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7:14 来稿

  七月十三日消息,一群美国警察殴打犯罪嫌疑人,不巧被记者拍了个正着。这群警察约有二十人,在逮捕嫌疑人托马斯-琼斯的过程中,他们拳打脚踢,把琼斯打成重伤。琼斯现年三十岁,受到两项罪名指控,分别是抢夺枪支袭击警察和驾驶警车逃逸。

  警方提供的资料显示,琼斯驾驶一辆偷来的汽车,被两名警察拦住盘查。他突然咬了一名警察一口,夺下对方的枪支,抬手打伤另一名警察的大姆指。随后他和赶来增援的大队警察爆发枪战,双方对射四十余枪。琼斯的肚子和胳膊被打中,他劫下一辆警车夺路而逃。

  二十几辆警车在后面紧追不舍,总算将琼斯截住。当时正在空中盘旋的一架直升机恰好是本地一家电视台租用的,事件从头到尾被拍了下来。只见警察追上琼斯后,将他从车里拖出来一顿暴打,全过程持续了足有40秒钟。浑身是血的琼斯最后被戴上手铐,丢上一辆囚车拉走了。

  和1992年在洛杉矶被警察痛打的罗德尼-金一样,琼斯也是一位黑人。费城市长约翰-斯特里特示意电视台不要急于播放录像带,并保证要对这起案件进行充分调查。警察局长约翰-蒂莫尼告诫公众不要过早做出结论,以免引发过激情绪。他又补充说,碰到嫌疑人拒捕,警方难免要采取一些断然措施。(子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板进了公安局 假警察上门骗钱财 (2000/07/13 16:12)
无辜青年遭警察枪击 高位截瘫赔偿难 (2000/07/10 10:42)
连杀三人的禹州警察将杀人归咎醉酒 (2000/07/08 15:44)
河南恶警察 为水电费枪杀房东一家三口 (2000/07/07 10:15)
处理公园性侵犯案不力 纽约12名警察受处分 (2000/07/04 10:33)
假公安轮奸妇女 真警察速擒恶魔 (2000/07/04 04:40)
警察十大酷刑逼供 受害男子获赔38万 (2000/07/02 14:16)
美国警察性虐海地移民被判15年 (2000/06/28 07:3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