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戴维营和谈:以色列人开出承认巴勒斯坦国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0:52 来稿

  据巴勒斯坦解放组织的民主阵线发言人说,根据戴维营中东和谈的最新消息,以色列称如果巴勒斯坦放弃遣返难民的权力,那么以色列将宣布承认巴勒斯坦国。以色列谈判代表团已在一份正式文件中向巴方得出了这一交换条件。联合国难民署注册的巴勒斯坦难民约为350万人,他们分布黎巴嫩、叙利亚、约旦、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等地区。他们是在以色列1948年建国时逃亡的。

  据称,以色列准备向巴勒斯坦人归还加沙地带内盖夫浙江省以西部分的哈路扎(HALUZA)地区,以此换取它占领的约旦河西岸地区,这样的话,它在这一地区大批的犹太人定居者就不用再离开西岸地区或南加沙地带了。

  对此,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民主阵线认为,这表明代表扩张主义的巴拉克并不尊重联合国的决议。根据联合国1948年12月的第194号决议,呼吁各方允许希望返回家园的难民们回到他们的家中。而1967年的第242号决议则要求以色列“从它近来占领的领土中撤退”。巴勒斯坦人认为这意味着整个约里河西岸地区,包括东耶路撒冷和加沙地带。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民主阵线也派出了一名代表参加戴维营和谈,它提醒说,巴勒斯坦要警惕美国的压力,在做出决定时不要受美国的影响。巴勒斯坦谈判者应坚持既定方针,抵制当前和未来的压力,坚持巴勒斯坦人民、阿拉伯人民和国际社会的正确要求。(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以巴三方峰会戴维营揭幕 (2000/07/14 07:35)
核心问题摆到桌面 以巴会谈气氛轻松 (2000/07/13 19:38)
中东峰会将举行以巴单独会谈 (2000/07/13 16:37)
综述:美以巴三方首脑苦寻中东和平之路 (2000/07/12 09:45)
图文:以巴美三方戴维营首脑会谈开始 (2000/07/12 05:47)
以巴美峰会步履艰难:巴拉克面临政府解体危机 (2000/07/10 03:23)
以巴美峰会预备会议今日开始 (2000/07/09 08:13)
以巴美峰会:巴拉克有“两让两不让” (2000/07/07 11:52)
综述:美国“用心良苦” 以巴难以成和 (2000/07/07 05:5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