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班牙公牛狂奔造成20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0:25 来稿

  西班牙潘普洛纳(Pamplona)当地时间七月十四日消息,正在该城市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为时八天的San Fermin节上,有206人受伤。仅本周五当天就有二十二人受伤,其中六人需要到医院接受治疗。

  其中一名二十八岁的西班牙男子伤势最为严重,他的头骨破裂,颅内严重出血。

  有统计数字表明,在最近的一百年中这样的节日至少造成了十三人死亡,而一九九五年发生的一次事故中一名美国人被牛顶死。

  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西班牙的纳瓦拉地区首府PAMPLONA城,参观这个被海明威描绘得精彩异常的斗牛节。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善男信女穿着白色的衣服,扎着红布条,来到这座城市。他们中的大部分已经喝了一夜的酒了,并且鼓足了勇气来尝试一次冒险的游戏。

  外国游人,尤其是美国游客对这种游戏非常感兴趣,每逢七月十四日就有大量的美国人来到这里。

  在这些人中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一位六十岁的美国老人恰克-迈克里(Chuck McRae)-美国密西西比最高法院的一名法官-竟然在这样的游戏中安然无恙。(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潘普洛纳斗牛节:西班牙牛“斗”伤41人 (2000/07/10 17:39)
图文:西班牙奔牛节如火如荼 (2000/07/08 22:00)
西班牙奔牛节20人受伤(附图) (2000/07/08 15:3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