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旅美华人成立“全球华人反独促统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5:55 华声报

  华声报讯:为凝聚世界各地华人反对台湾独立及促进中 国统一的共识与行动,40多位旅居全美各地的华侨代表上 周 末在华府举行座谈之后,决定成立“全球华人反独促统联盟 ”,并选举程君复为会长。

  据“中央社”报导,根据该联盟昨天发布的新闻,其成 立的宗旨在促使台湾当局回到“一个中国”原则,促进 中国 和平统一,维护国家主权,反对领土分裂,制止任何形式的 台独,以及反对外国势力阻扰中国统一。

  会议中另决定于7月底在大纽约地区举办造势活动,并 即时展开拜访侨社及筹备造势活动有关事宜;派代表出 席预 定于8月25日至27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欧洲华侨反独促统大 会;以及10月底或11月初在华府召开联盟大会。

  此外,会议并决定筹办文宣杂志及建立电脑网站,加强 宣导联盟的理念,并透过与美国主流社会的沟通,协助 美国 政界了解中国统一对美国的益处,以求影响美国的“中国政 策”。

  联盟另将组团分赴台海两岸访问,转达全球华人反独促 统的心声,同时建议改善双方社会上的腐败现象,坚决 支持 两岸问题应透过和平协商的方式解决,反对外来的势力干扰 中国的内政。

  除了选举程君复为会长之外,大会另选举印铁林、李正 心与孙正中为副会长,黄企之为秘书长,会计蔡文珠, 纽约 地区总干事鲍定,副总干事李春溪,以及华府地区总干事吴 大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