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百余墨西哥偷渡者热死沙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5:57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外电墨西哥·新拉雷多十三日消息:玛格 里塔·阿尔瓦拉多步行穿过闷热的沙漠,并向她的小叔保证 说,她没事。

  但是,数小时后,当这两名墨西哥非法移民抵达距美国 仅数米远的格朗德河时,疲惫的阿尔瓦拉多坐下来说, 她快 死了。这位三十二岁的妇女呕吐后,躺在尘土里,就这样死 去了。

  她的十九岁小叔马蒂内斯说:"我唯一可做的,是走回 去求助,但已太迟了。"他想起星期二这个惨剧,仍心 有馀 悸。

  这种悲剧,在每年酷热的夏天,都会重演。这个季节, 是非法移民横越沙漠最危险的时期,原因是温度通常都 在摄 氏三十八度以上。

  墨西哥一个为移民提供帮助的人道组织说,今年已有约 一百一十二名非法移民,因试图进入美国而死去,他们 大部 分是墨西哥人。

  死亡人数,比去年增加百分之四,死亡原因主要是过度 曝晒。

  预期死亡人数在今年夏天还会继续上升。美国边境巡逻 队上周宣布,将加强空中巡逻,以帮助找出在阿利桑那 沙漠 中受困的非法移民。

  该处是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的非法越境黑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