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声称以巴峰会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9:26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外电马里兰州·瑟蒙特十四日消息:美国 官员表示以巴谈判进行顺利,克林顿总统满怀信心地希望两 位领袖能在这次谈判中达成和平协定。

  国务院发言人包润石星期四下午说,他们正致力於解决 棘手的核心问题。碍於消息保密,他拒绝透露任何实质 情况 ,但表示代表团间和个人间的谈判模式,在非正式背景下进 行得不错。

  他说,克林顿继星期四离开戴维营后,已返回戴维营处 理正事,克林顿将在戴维营过夜。

  克林顿较早时希望星期四美、越签署历史性贸易协定的 和解精神,能注入中东和谈中。

  克林顿在白宫称,在越战结束后四分之一世纪达成的美 越协定,再度提醒人们,过去的宿敌也可以聚在一起, 寻求 有利双方人民的共同点,忘记过去,着眼未来--用宽恕用和 解的态度。

  克林顿说:"今天对我来说是令人鼓舞的一天,我将会 把在此间从这所有人那里感受到的力量带返戴维营,并 告诉 他们应该效法。"

  他说:"我想我该对戴维营里的事一句也不提。我讲得 越少,成功的机会越大。"

  助手们说,首脑会的成功可能要取决於克林顿的私人关 系能否协助克服历史的障碍。

  克林顿缺席的七个半小时里,由国务卿奥尔布赖特主导 会谈,并且在连串会议之中与巴拉克举行了一次会谈。 白宫 发言人洛克哈特说,这天的谈判在克林顿回来后两小时结束 。

  以色列官员星期四再次表示,他们准备签署一项有限的 协议。

  他们说,巴拉克带到首脑会谈的计划,将给与耶路撒冷 的阿拉伯人居住区广泛的自治权。

  以色列星期四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百分之四十九 的以色列人支持巴拉克与阿拉法特可能签署的任何和平 协议 ,甚至不知道协议内容也会支持;另有百分之三十二的人表 示反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