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火灾使俄罗斯数千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9:28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新华网莫斯科7月14日消息,俄罗斯今年上半年火灾频发,致使7995人丧生,其中包括360名儿童,6893人被烧伤。

  据俄国家消防总局新闻处宣布,今年上半年共发生火灾11.7万起,比去年同期下降9.3%。火灾造成了143亿卢布(约28卢布兑换1美元)的经济损失,3万座建筑物和2800件设备被烧毁。

  据悉,俄大多数火灾发生在居民楼。造成火灾的原因是用火不慎和电器设备使用不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火灾失控欧:欧洲南部宣布处于紧急状态 (2000/07/15 09:26)
台湾新竹市发生火灾造成一死十一伤 (2000/07/14 05:55)
菲利普莫里斯将生产防火灾型香烟 (2000/07/13 11:41)
温州原西山地砖厂千吨废弃储油罐发生火灾(附图) (2000/07/11 14:01)
福建晋江发生重大火灾五人死亡 (2000/07/06 19:3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