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和讯homeway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来西亚海军首长称要买中国军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2:14 和讯homeway

  和讯财经7月15日消息:马来西西海军首长阿布-卡中将表示,如果中国的军舰系统和配备符合马的需求,马准备向中国购买军舰。

  据联合早报报道,他说,马向来都是向欧美国家购买军舰配备。

  马有意引进中国的军舰配备和系统,着急在于它是否适用。

  他也表示,马亦希望在必要时,尤其突发事件发生时,中国可以支持马。

  他是前早在国防部接见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后,向记者如是表示。有关代表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指挥员黄江、“深圳”号导弹驱逐舰舰长蒯崇山海军上校、“南仓”号补给舰舰长刘旺林海军上校等。(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对马来西亚访问 (2000/07/14 15:05)
俄罗斯为中国建造的第二艘军舰进入测试阶段 (2000/07/12 15:24)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马来西亚 (2000/07/12 07:59)
分析:中国海军舰艇首次访问南非的意义 (2000/07/06 10:14)
中国海军舰队首次横渡三大洋 (2000/07/06 08:5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