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戴维营会谈又生波折 阿拉法特险些拂袖而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5:37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正在戴维营举行的巴以美三方首脑会谈14日进入第四天,巴以双方代表团分成若干个小组,开始就与最终地位有关的核心问题分别进行谈判。

  美国白宫发言人洛克哈特不愿透露巴以双方会谈的具体内容,也不愿对双方和谈的进程发表评论。他表示,双方讨论的都是“棘手的问题”,有时讨论很激烈并不奇怪。

  洛克哈特说,克林顿13日傍晚返回戴维营后,就马不停蹄地投入斡旋工作。他首先会见了以色列首席谈判代表、公共安全部长什洛莫-本-阿米,然后与巴拉克和阿拉法特以及巴以代表团全体成员共进晚餐。之后,他又在自己下榻处分别会晤了巴拉克和阿拉法特,一直忙到14日凌晨1点。14日上午,克林顿在与助手们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磋商之后,又像前几天一样继续在巴以代表团之间进行斡旋。

  另据透露,美国中东事务特使罗斯13日晚以口头方式向巴以双方转达了美国对中东和平进程的新建议,尽管建议内容没有透露,但巴方认为这一建议在巴勒斯坦难民、耶路撒冷地位、未来巴勒斯坦国与以色列边界等关键问题上与以色列的立场过于接近,阿拉法特因此大为气愤,一度下令巴方代表团收拾行装,准备退出戴维营会谈。在克林顿的苦苦劝说并允诺再提出新建议的情况下,阿拉法特才最终决定留下来继续谈判。据悉,阿拉法特前一天还拒绝了巴拉克提出的有关重新制定耶路撒冷地图的建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方和谈继续 奥卿离开戴维营会见新到巴解官员 (2000/07/15 01:41)
美国实施新闻封锁 戴维营变成集中营 (2000/07/14 11:27)
戴维营和谈:以色列人开出承认巴勒斯坦国条件 (2000/07/14 10:52)
美以巴三方峰会戴维营揭幕 (2000/07/14 07:3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