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塞拉利昂被困联合国维和人员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22:28 来稿

  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当地时间七月十五日消息: 一位联合国发言人今天宣布,一个联合国军事行动小组迅速采取行动,成功地将深陷叛军包围的220名维和士兵和11名军事观察员全部救出。

  自从今年五月以来,这220名维和士兵就一直被叛军围困在凯拉恩城中,此次解围后便朝着附近的达鲁城进发。而这11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军事观察员则乘坐直升机飞往弗里敦。

  据悉,此次营救小组由来自加纳、印度和尼日利亚的维和部队组成,联合国武装部队司令来自印度的少将维加-加德里(Maj. Gen. Vijay Jetley)在达鲁城的联合国基地内亲自指挥了这次行动。

  在被革命联合阵线围困期间,这220名维和士兵并没有被缴械。但是叛军拒绝救援人员向他们提供食物援助。接连不断的暴雨天气也阻碍了他们的行动。(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联合国维和士兵在塞拉利昂遭伏击 (2000/07/01 10:35)
俄决定向塞拉利昂派遣维和部队 (2000/06/08 15:35)
塞拉利昂叛军释放所有联合国维和人员 (2000/05/29 08:2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