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满美偏袒以色列:巴勒斯坦一度威胁退出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08:35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外电瑟蒙特十五日消息:中东和平首脑会 议到星期六已进入第五日,美国总统克林顿预期整天都会留 守戴维营。

  星期五,白宫表示,由於最棘手问题妨碍协议的达成, 会谈的焦点已转向小组讨论。

  白宫发言人在星期五新闻简报会上表示"有些阻滞。" 他指的是耶路撒冷归属、巴勒斯坦国边界、三百七十万 巴勒 斯坦难民命运、以占区内犹太人定居点和以色列安全保障等 问题。

  他说,"十分棘手……很多时讨论气氛很紧张。"

  他说,克林顿预期会留在戴维营,直至下星期三才离开 ,出席首脑会。

  一名巴勒斯坦人士对法新社称,阿拉法特曾威胁离开戴 维营,抗议美国文件偏袒以色列。发言人对事件引起的 争论 不予置评。

  巴勒斯坦人士称,"巴方接到美国中东特使罗斯涵括所 有边界问题、耶路撒冷和难民问题的文件后,扬言离去 ,抗 议文件倾向以色列立场。"

  他说,会谈几乎崩溃。

  "克林顿总统星期四重返峰会时亲自介入,收回文件, 谈判才恢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