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报再爆日黑帮恶行 四名西方少女惨遭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0:22 天府早报

  本报讯随着前英航空姐失踪案所受关注程度逐步升级,西方少女在日本当吧女被绑架及强暴的新闻亦愈爆愈多。英国外长14日呼吁,希望日本市民协助寻找失踪英国少女,而英国报章在大肆报道这条新闻之余,继续爆出今年有4名西方少女被日本黑帮绑架及轮奸的消息。

  英国外长14日向日本市民作出呼吁,希望知道有关两周前在东京失踪的前英航空姐露西·布莱克曼消息的人士,尽快与有关方面联络。他还表示,他跟日本政府已就此案进行了良好的合作,并要求任何在日本看到与露西相似人物的人士,通知日本警方。

  同一时间,英国《太阳报》已发起寻找露西的行动,在其网页中制作了两个版本的海报,供日本读者自行打印,协助寻找露西。

  英国《电子电讯报》周五披露4名在另一间酒吧工作的英国及新西兰年轻少女,被怀疑在较早前曾经被黑帮集团掳走及轮奸。

  报道引述可靠消息指出,4名外籍少女和失踪的布莱克曼一样,曾经在东京六本木区的酒吧当吧女。另一间酒吧“东京运动咖啡室”的职员表示,两个半月前,有一名年轻的英籍少女和一名新西兰少女跌跌撞撞地跑入酒吧,向他们表示自己刚逃离横滨一幢建筑物,并在该处寻找朋友帮助。

  该酒吧职员表示,两人当时衣衫不整,十分狼狈,“她们中一人情况糟透了,她没有穿鞋、T恤被撕破、下身只穿田径短裤。来自新西兰的那一位女士看来跌断了足踝。”两名女士向职员表示,她们被歹徒绑了4天,其间曾被7名男子强暴,最后冒险从二楼窗口跳出逃走。

  《电子电讯报》曾经与英国及新西兰驻日本的大使馆联络,新西兰大使馆发言人拒绝谈论此事件,英国大使馆发言人则表示没有听说过此事。除了这两名女士怀疑被掳走外,消息指还有另外两名在同一间酒吧工作的女士亦被掳走,她们其中一名来自英国,另一名来自新西兰。据悉,她们4人与非洲籍的酒吧老板在工资上有争论,而这名酒吧老板与黑帮有联系。前两名女士逃脱后,另外两名女士不久后亦获得释放,据悉她们4人已离开日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少女怀孕率下降仍居发达国家之首 (2000/07/15 10:05)
网上认识两少女 骗到东莞逼卖淫 (2000/07/14 15:10)
穗少女被骗赴美做性奴 (2000/07/14 05:57)
一15岁少女被以4000元价拐卖 (2000/07/13 13:57)
美国阿肯色州五居民被控诱骗两广州少女充性奴 (2000/07/12 07:05)
五名美国人强逼中国少女提供性服务案开审 (2000/07/11 08:1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