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以色列少女遭强吻 引发巴以居民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3: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正当巴、以、美三方首脑在戴维营紧张会谈之际,几百名巴勒斯坦群众和以色列犹太定居者15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发生冲突,5名巴勒斯坦人因伤被送进医院。

  巴勒斯坦方面的消息说,冲突是因犹太定居者当天下午开始向巴方群众投掷石块引起的。以色列方面则说,冲突是因一名巴勒斯坦青年试图亲吻犹太少女开始的。但巴方强烈否认这一指控,称这是犹太定居者挑起事端惯用的伎俩。据报道,双方的冲突持续了3个小时,犹太定居者毁坏了十几辆巴方车辆,双方还发生了“肉搏战”,并互扔石块和瓶子。在以军士兵筑起“人墙”,隔开定居者和巴群众后,冲突得以平息。

  另据报道,美国总统克林顿、以色列总理巴拉克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14日深夜至15日凌晨在美国马里兰州的戴维营再次举行了会谈。这是本次首脑会晤开始以来三方领导人的第二次会谈。据一位白宫官员说,此次三方首脑会谈是14日深夜在以方主办的犹太教安息日晚宴结束后开始的,一直持续到凌晨一时。只有翻译和负责记录的人员获准参加了这次会谈。该官员以新闻封锁为由拒绝透露会谈的具体内容。由于从14日日落到15日日落之前是犹太人传统的安息日,当天各方磋商的节奏可能会有所放慢。(关娟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克林顿呼吁巴以双方妥协 (2000/07/12 09:55)
述评:巴以美峰会前景难料 (2000/07/12 08:15)
克林顿吹风会上自吹自擂梦中能画巴以地图 (2000/07/12 03:3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