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普京调解俄罗斯军方首脑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9:00 来稿

  7月16日,俄总统普京会见了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耶夫以及俄军总参谋长科瓦什宁,两位军方首脑近日来为俄军的军事体系改造问题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据俄媒体报道,国防部长一度威胁如果采纳总参谋长的意见,他将辞去国防部长一职。

  在会见后,谢尔盖表示,对战略火箭军的随意改动已经被缩减到最少程度。

  俄通讯社援引谢尔盖的话称:“双方已经就俄现有的军事体系达成了认识上的共识。”他还表示,普京已经为解决军方在这一问题上的争执定了最后期限。普京的发言人表示,军方同时还讨论了有关在2010年前使俄罗斯部队进一步现代化的问题。

  俄军两位首脑之间的冲突在此次会谈前达到顶峰,有莫斯科媒体称,俄国防部的工作人员已经无法进入同一个办公楼里的俄总参谋部办公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国防部长否认曾以辞职相威胁反对裁军计划 (2000/07/14 23:20)
俄国防部长以辞职相威胁反对裁军计划 (2000/07/14 19:14)
俄战略火箭军面临大幅削减 (2000/07/14 13:39)
俄战略火箭军占领四家发电厂 索要拖欠经费 (2000/07/11 11:5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