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人未走茶已凉 美媒体冷对克林顿卸职演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1:22 新闻晨报

  本报讯:克林顿的8年任期终将结束,作为告别总统之位的最后一次公开“露脸”,他将于今年8月14日在民主党大会上发表卸职演说。可是,美国各大媒体对此却反应冷淡,都将该节目排除在黄金播出时段之外。

  据说,克林顿的演说将在PBS、CNN、MSNBC等多家媒体公开,但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3家媒体———NBC、ABC、CBS则对此兴趣不大。NBC发言人芭芭拉·来温说,“现在这个世界跟四年前不同了。”“是我们忽略了总统吗?”来温自问自答道,“当然不是。”其实,谁都知道,潜台词是:“我们只是对即将卸任的总统没兴趣。”NBC计划仅在大会的最后两天对每场会议分别作两个半小时的报道,而克林顿的卸职演说则被安排在其兄弟台MSNBC上播出。ABC则将于当晚现场直播一场橄榄球比赛,而仅仅只在赛场休息时插播一会儿对这位历经弹劾却屹立政坛的总统的告别演说的简单介绍。CBS打算到下星期宣布他们的会议播出计划。

  当然,为了给克林顿一点面子,NBC和ABC都强调说他们的计划是灵活的。ABC新闻发言人苏林·尼康说一切取决于事件的进展。此外,据说参议院候选人、第一夫人希拉里也将在当晚发表演讲。(伍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了政治生涯 希拉里与克林顿分手不离婚 (2000/07/14 16:06)
克林顿:抓紧机遇 促成中东和平 (2000/07/10 10:10)
克林顿绯闻明年上银幕 (2000/06/24 11:58)
克林顿卸任后有意到英国牛津大学教书 (2000/05/18 13:17)
克林顿黯然谈卸任:“卸任总统比谁都可怜” (2000/05/09 18:12)
克林顿卸任前到处筹款引发争议 (2000/04/15 16:12)
连战卸任后欲访大陆 北京表示需符合两条件 (2000/04/15 11:16)
克林顿发表声明:卸任后无意要求赦免 (2000/04/15 09:40)
克林顿卸任后拟当“和平大使” (2000/04/03 08:39)
卸任在即的克林顿开始受到媒体冷落 (2000/03/06 10:0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