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美传媒披露纳粹头子希特勒家人秘居纽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3:32 南方网

  本报综合报道:在纳粹魔头阿道夫·希特勒吞枪自尽55年之后,人们终于在日前有机会得悉其后裔的故事。据英国的《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希特协家族的大部分成员目前都还健在,而且有的就生活在纽约长岛上。

  据报道,希特勒的3个侄孙儿,他们的年龄分别介乎30几岁到50岁出头,他们目前经营着一些四平八稳的小生意,但各自皆以化名生活在长岛。其中一名住在市政厅的公房里,另外一名寄居在专供曼哈顿上层人士度假的走廊式别墅里。

  这项新发现解开了长久以来萦绕在人们心头的有关希特勒侄子威廉·希特勒去向的谜底。其实,在英国出世的威廉于1987年便已去世,终年76岁,但他的坟墓上并没有刻上自己的姓氏,惟恐新纳粹分子会把坟地当作朝拜圣地。目前居住在长岛的希特勒后裔是他的3个儿子,他另有一个儿子已于80年代死去。

  据悉,希特勒家族其余的成员目前正分布在欧洲的几个国家。其中希特勒同父异母的妹妹安吉拉的孙儿们住在奥地利。而这个纳粹魔头的唯一的亲姐姐宝拉则已于1960年死于奥地利的一个乡村里。

  美国的《纽约客》报道说,希特勒家族一部分成员目前正联合起来企图索回二战末期被没收的家产,其中包括阿道夫所著的臭名昭著的《我的奋斗》。但住在美国的威廉的子嗣却明确表示对这些家产不感兴趣,因为这些都是“肮脏的钱财”。

  -人物威廉-希特勒:纳粹第一家族的纨绔子弟

  近日出版的美国《纽约客》杂志首次披露了纳粹“第一家族”后裔威廉·希特勒的个人生活。

  威廉1911年生于英国的利物浦,他是希特勒同父异母的兄弟阿洛伊斯的亲生子。阿洛伊斯早年在都柏林当侍应,与爱尔兰女子道林结婚并育下威廉。成年后的威廉迁回柏林,并成为了当地的名流,曾在30年代靠着“希特勒”的姓氏聚敛了大笔钱财。威廉十分注重自己的仪表,他的“菲雷尔”式胡子和偏分到右边的发型一度成为那些趋之若鹜之士的模仿对象。26岁时,他对一家英国报纸扬言:“只有我才是希特勒家族唯一的合法继承人。”他声称,他的叔叔希特勒曾让他在“第三帝国”里担任一重要官职。而实际上,希特勒后来被他侄儿的这番不顾后果的言辞激怒不已,并把他描述为“我的最让人厌恶的亲戚之一”。

  1939年,德国入侵波兰后的几个月,威廉到美国游山玩水,并借机在美国作环回演说,一路大爆家底,他用一口“正统的英国英语”讲述其叔叔希特勒的故事,还时而分享家族的纪念品,当时参加他演讲的观众至少每场多达1500人。

  在盟军向纳粹发动进攻的岁月里,威廉转而申请参加美国空军攻打他的叔叔---那个被他称为“疯子”的人,但却遭到严词拒绝。随后他干脆直接致信给罗斯福总统,结果惹来联邦调查局的“关照”。经过1个月的调查,FBI在报告中确认,这一事件“不具有破坏性质”,反而得出结论,威廉是个“极端懒散”之人,总想“不劳而获”。该报告甚至引述了一名情报人员的话说,威廉“企图借助勒索希特勒来稳固自己在纳粹军队中的地位”。

  1944年,威廉终于加入了美国海军当一级水手,但好景不长,他2年不到便被人解雇。为了洗脱羞辱的历史,他用“威廉·希勒”的假名当上曼哈顿一个医疗所的助手。没过多久,他遇上一名德国女子,两人双双选择了纽约长岛作为隐居地,他再一次隐姓埋名。(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纽约发现希特勒的亲戚 (2000/07/11 12:46)
希特勒的女性偶像传记出版 (2000/07/05 17:23)
希特勒葬身何处 (2000/06/27 10:3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