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黎巴嫩真主党与阿迈勒交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3:57 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特拉维夫7月16日电:黎巴嫩真主党和阿迈勒运动民兵昨夜在黎南部一个村庄发生武装冲突,两名真主党成员被打死,1人受伤。阿迈勒运动3人受伤。

  阿迈勒运动1974年成立,主席是黎议长贝里。真主党是1982年从阿迈勒运动中分离出来的游击队,在抗击以色列对黎南部占领中,损失1300多成员。

  黎南部目前由真主党和阿迈勒运动控制。黎警方称,这是以色列5月24日从黎南部撤军后,双方首次发生武力冲突。黎政府坚持以色列完全撤出越界地区后,才驻军南部。记者陈克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少林功夫轰动黎巴嫩 (2000/07/14 08:56)
黎巴嫩审批30名南黎巴嫩军官兵 (2000/07/03 11:51)
安理会通过确认以军完全撤出黎巴嫩的声明 (2000/06/19 10:02)
黎巴嫩称以军并未完全从黎领土上撤走 (2000/06/18 06:06)
新闻综述:南黎巴嫩地区曙光再现 (2000/06/01 03:09)
以色列黎巴嫩边界气氛紧张 (2000/05/28 08:4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