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今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15万以色列右翼分子在拉宾广场示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4:53 今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15万以色列右翼分子16日晚聚集在特拉维夫的拉宾广场,反对巴拉克总理在戴维营巴以美首脑会晤上可能对巴勒斯坦作出的领土让步。

  据报道,当晚参加集会的大部分是来自约旦河西岸和加沙的犹太定居者,另外一些人则是反对党利库德集团或其它右翼党派成员。

  目前,以色列支持和反对与巴缔结和平条约的两大集团,正积极组织各种活动。以色列左翼集团计划于22日晚举行大规模集会,支持巴拉克为结束阿以间长达百年的冲突而作出的种种努力。

  另据报道,以色列议会17日将讨论由反对党递交的两起对巴拉克政府的不信任案,这将是以议会第一次趁总理出国访问之际,进行不信任案的辩论工作。据悉,反对党已表示一定要在议会8月开始夏季休会前,凑足法定61名议员的支持票,在不信任案投票中推翻巴拉克政府,提前举行大选。

  7月16日,15万以色列右翼人士在特拉维夫举行游行,反对巴拉克在中东和谈中让步太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无从见证身边的历史 戴维营和谈记者无聊搞花边 (2000/07/17 11:15)
巴以对戴维营首脑会晤进展各持一词 (2000/07/17 08:16)
戴维营会谈又生波折 阿拉法特险些拂袖而去 (2000/07/15 15:37)
三方和谈继续 奥卿离开戴维营会见新到巴解官员 (2000/07/15 01:41)
美国实施新闻封锁 戴维营变成集中营 (2000/07/14 11:2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