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两名奥姆真理教成员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4:54 来稿

  日本当地时间7月17日消息,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本周一两名日本奥姆真理教成员因参与1995年东京地铁毒气施放事件以谋杀和谋杀未遂罪在东京地区法院被判死刑。

  宣布上述判决的地区法官表示,今年32岁的丰田亨和今年36岁的广濑喜一由于参与1995年的毒气施放事件理应被判死刑,这次恐怖事件共导致12人丧生,数千人受伤。此前,这两名奥姆真理教成员已承认自己参与了这一恐怖活动,但在法庭上仍辩解说他们是因为受到奥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的精神控制才这么做的,麻原彰晃是这次恐怖事件的幕后指使人。

  目前,麻原彰晃正在因为指使这次毒气施放事件以及其他指控而受审。就在上个月,奥姆真理教的另外一名主要成员、被称为“杀人机器”的林郁夫已被判处死刑,他在这次毒气事件中施放的毒气总量最大。(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奥姆教要员被判死刑 (2000/06/30 09:00)
参与地铁毒气案的原奥姆真理教成员被判死刑 (2000/06/30 07:34)
参与地铁毒气案的原奥姆真理教成员被判死刑 (2000/06/30 07:0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