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国会议长建议召开南北方国会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6: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汉城7月17日消息:韩国国会议长李万燮在今天制宪节五十二周年庆祝大会上,正式建议韩国国会与朝鲜最 高人民会议代表共聚一堂,为启开民族美好的愿景而共同努力。

  韩国媒体报道,李万燮指出,目前韩国朝野政党已凝聚共识,在国会内成立南北关系特别委员会,积极筹组实务 筹备委员会及实务企划团,以期因应南北国会会谈。

  据悉,执政党新千年民主党国会议员李海瓒与在野党自由民主联合国会议员李完九,曾于六月十三日以特别随员 身份,随同与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举行历史性南北高峰会的金大中总统访问过平壤,当时,他们曾与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代表 就召开南朝鲜国会会谈交换过意见,朝鲜代表曾给予肯定响应,因此,李万燮才借制宪节机会正式向朝鲜提出上述建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