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和讯homeway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华盛顿邮报》谎称中国媒体丑化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6:11 和讯homeway

  和讯财经7月17日消息:华盛顿邮报今天发表社论,竟然谎称中国媒体恶意丑化美国,并认为此事非同小可,美国政府必须予以驳斥,因为如果任由这种思想在中国民众中传播将产生严重后果。

  华盛顿邮报该社论说,美国国内主张和中国加强友好关系的人士,经常希望美国国内批评中国的声浪降低音调,这些人认为将中国“魔鬼化”将给全世界带来危害。

  华盛顿邮报发表该社论最直接的原因是美国防部长科恩抵达北京当日,当地一份英文报纸发表了标题为:“美国:世界和平的威胁”的社论。

  华盛顿邮报进一步指出,中国媒体充斥反美宣传,有时候这类报道只是宣传而已,有时候则是利用及扭曲美国社会的黑暗面。

  华盛顿邮报认为中国媒体丑化美国,可能激发中国民众的强烈反美情绪,将产生严重后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人权报告丑化香港 陈方安生反驳 (2000/02/28 11:26)
科恩谈导弹防御系统问题:中美仍存在分歧 (2000/07/16 05:21)
科恩解释中国领导人对台用武说法 (2000/07/15 09:25)
美国国防部长科恩北京记者招待会实录 (2000/07/15 03:20)
科恩昨天在中国国防大学发表演讲(附演讲全文) (2000/07/14 11:25)
科恩称美部署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目标未变 (2000/07/11 17:0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