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危地马拉22名偷渡者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6:32 扬子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墨西哥《改革报》16日报道,危地马拉22名偷渡者日前在墨西南太平洋沿岸遇海难丧生。

  据报道,20多名危地马拉农民14日夜乘一艘摩托艇从危太平洋沿岸的林孔华雷斯港出发,准备在墨西南瓦哈卡州登陆。但摩托艇在瓦州沿海被风浪打翻,船上包括2名妇女和2名儿童在内至少有22人溺水身亡,目前仅发现1人幸存。

  墨司法机构查明,这些遇难者企图经过墨西哥偷渡到美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百余墨西哥偷渡者热死沙漠 (2000/07/15 05:57)
法国警方破获一专门安排中国人偷渡的蛇头集团 (2000/07/01 08:16)
欧洲决定联手打击偷渡 (2000/06/28 08:46)
美国佛罗里达州又扣留30名偷渡客 (2000/06/26 07:5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