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钱江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墨当选总统要续弦 养女大为光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8:30 钱江晚报

  墨西哥《经济学家报》14日头版头条独家刊登消息,称墨西哥当选总统福克斯计划与自己的首席新闻官、女发言人玛尔塔-萨阿贡结婚。这一消息一经刊登,就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闹得满城风雨。

  福克斯今年58岁,1992年离婚之后一直是单身,他与前妻没有生育,领养2女2子。7月2日福克斯当选墨西哥第27任总统之后,媒体认为他还在大学念法律的29岁的长女安娜-克里斯蒂娜会在他走马上任之后暂时担当墨西哥“第一夫人”的角色。而成为墨西哥的第一夫人已经成为许多墨西哥女性的梦想。

  据《经济学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说,福克斯上周末携子女到加勒比海的一个小岛上度假,就是为了找机会告诉他们自己要续弦的消息。据说,福克斯计划于今年8月公布这一喜讯,并在9月与萨阿贡成婚。

  萨阿贡长久以来一直担任福克斯幕僚,福克斯1995年至1999年担任瓜纳华托州州长时,萨阿贡就担任他的女发言人和首席新闻官,福克斯在竞选总统期间,萨阿贡更是把持他向外发布消息的门户。萨阿贡现年48岁,离异,有3个孩子。外间猜测,福克斯与萨阿贡密切合作多年,日久生情在情理之中。

  消息刊登之后,萨阿贡的助手、福克斯的另一位女发言人莫里斯立即站出来辟谣。莫里斯表示,她根本不知道消息的作者是从什么渠道获得这些材料的。她称这则消息是“彻头彻尾的谎言”、“传闻”、“媒体的以讹传讹”。但是到目前为止,福克斯和萨阿贡都没有公开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

  可能是因为担心萨阿贡要抢了自己位置的缘故,福克斯的长女克里斯蒂娜听到这则消息后大为光火。她一点也不掩饰自己对萨阿贡的反感,她告诉媒体,“萨阿贡女士为我的父亲工作,我们并不是朋友,就这些。”对于父亲要结婚的传闻,克里斯蒂娜的第一反应是矢口否认。据她说,上周末福克斯带子女度假时还清楚地告诉过他们,他对目前的单身生活很满意,并没有要改变这种生活的计划,最起码在6年的总统任期之内或者一段很长的时间内不会考虑再结婚。

  不论福克斯要与萨阿贡喜结良缘的消息是否属实,在墨西哥城的街头,这则消息还是以最快的速度在传播,人们都像发现新大陆一般谈论着这桩婚事。街头的擦鞋匠和他们的主顾们讨论着萨阿贡讨人喜欢的地方,一些在福克斯当选总统之后就梦想着有朝一日成为第一夫人的年轻女人则失望至极。一名40多岁的警察说,这一消息为他去了一块心病,因为好像每个女人都开始为福克斯发狂,就连他的老婆也成日里嘟哝着要当什么第一夫人。吴晨(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综述:可口可乐前总裁登上墨西哥总统宝座 (2000/07/08 18:35)
图文:福克斯当选墨西哥总统 (2000/07/04 06:28)
墨西哥反对党蠃得大选胜利 股票在美走升 (2000/07/04 05:52)
资料:墨西哥总统候选人维塞蒂-福克斯 (2000/07/03 18:37)
墨西哥反对党赢得总统大选 (2000/07/03 14:55)
综述:墨西哥迎来历史性大选 (2000/07/03 14:5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