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洲两华人涉嫌偷运人口案遭检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1:45 华声报

  华声报讯:两名华裔因涉嫌偷运人蛇进入澳洲,遭昆士兰省凯恩斯地方法院检控。

  温贵林(译音)及张胜国(译音),年纪均为26岁,被控提供设备让至少5个人非法偷渡入境,并接应一批数目不详的偷渡客上岸。但被羁留的两名华人并不承认罪状,辩护律师目前正安排翻译协助他们出庭。

  据“澳洲国家广播公司”报导,这两人可能就是上星期二,被发现藏匿在凯恩斯北部海滩一处豪宅内的人蛇同伙。当警员在上星期四开始入屋拘捕其中3名男子后,其余人蛇四散逃逸。

  警方稍后在布里斯本荷洛威斯海滩HollowaysBeach另一栋豪华别墅,拘捕了更多非法入境嫌犯,目前已有22人被送往西澳赫兰港拘留中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澳大利亚与马来西亚合作打击偷渡 (2000/07/13 11:05)
美国赞扬香港特区致力打击非法贩运人口 (2000/07/08 07:59)
多佛惨案58名死者疑曾被比利时警方驱逐过(附图) (2000/06/21 15:42)
加拿大拟严打蛇头 (2000/04/14 15:2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