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菲律宾叛军释放七名马来西亚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6: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马尼拉7月19日消息:菲律宾政府电台星期三报道,叛军已释放了七名大马人质。但菲律宾首席谈判员阿万 塔贾多却说无法证实这消息,因为霍洛岛停电,对外通讯被切断。

  这七名马来西亚人质本来原定于星期一释放,但叛军在最后一刻坚持把每名人质的赎金从67500美元提高到 337500美元。谈判人员星期三再往霍洛叛军营地作进一步商讨,未知结果付了多少赎金。

  现时仍遭叛军挟持的有五名法国人、三名德国人、两名芬兰人、两名南非人、一名黎巴嫩人和十八名菲律宾人。

  之前已有两名马来西亚人质先后获释,参与营救人质的马来西亚谈判员承认曾付出赎金才争取得两人的释放。马 来西亚政府还答允通过菲律宾政府为霍洛岛提供发展援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菲律宾反叛武装偷袭政府军(2000/07/19/ 04:24)
菲律宾南部发生恐怖爆炸案(2000/07/17/ 03:39)
菲律宾人质危机“钱”途现出光明(2000/07/16/ 04:17)
菲反政府武装又释放一名马来西亚人质(2000/07/15/ 00:42)
菲律宾绑架案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