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变性员工被开除 沃尔玛公司要赔二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2:22 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美国纽约的一家法院昨日判决,沃尔玛公司应该向它的一名前员工赔偿200万美元,原因是沃尔玛的管理层在得知这名员工曾经作过变性手术后,将“她”开除。

  里奇-波德维勒斯今年27岁,经变性手术成了女儿身,后来加入了沃尔玛在纽约的一家分店。不久,这家分店的人事经理在查看里奇的简历时发现“她”的性别一栏曾有过改动,询问后才得知,里奇曾作过变性手术。之后,沃尔玛借口里奇“行为不当”将“她”解雇,但是沃尔玛一直没有说明里奇到底在什么地方“行为不当”。

  里奇于今年5月向法院提出起诉,法院也向沃尔玛发了传票,但是沃尔玛一直没有作出任何反应,结果纽约法院判处沃尔玛赔款200万美元,并负担10万美元的诉讼费。

  奇怪的是,沃尔玛的发言人说,他们确实收到过传票,但是他们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事,因此没有上法庭。为此,他们要求法院撤回判决,再给他们一个辩护的机会。(捷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变性“少女”离家出走 (2000/06/28 13:07)
变性作舞娘 求学遭拒绝 (2000/06/23 15:38)
做女人痛苦 伊朗变性人要恢复男身 (2000/06/21 09:24)
图文:变性后又搞同性恋 英两“女”在泰结婚 (2000/06/12 13:4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