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以美三方首脑会晤没有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4: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7月19日消息:今晚,白宫发言人洛克哈特宣布,美国总统克林顿、以色列总理巴拉克和巴勒斯坦领 导人阿拉法特当天结束了在美国马里兰州戴维营举行的首脑会晤,但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在会谈期间,巴以双方就耶路撒冷地位、犹太人定居点、巴勒斯坦难民和巴以边界划分等实质性问题进行了“艰 难的”谈判,但由于双方均坚持各自的立场,会谈未能弥合双方在耶路撒冷地位等问题上的分歧,导致为期9天的会谈最终失 败。

  据新华社报道,洛克哈特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过去三个小时中,克林顿在巴拉克和阿拉法特之间进行穿梭斡旋, 但最终没有促成双方达成协议。他说,克林顿即将返回华盛顿,并在白宫发表一项声明。

  洛克哈特说,会谈未能达成协议,克林顿总统已启程返回白宫并将在那里发表一份声明,然后启程赴日参加8国 集团首脑会议。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和以色列总理巴拉克也将于当天离开戴维营回国。(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