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王室成员人气调查 查尔斯最不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8:17 羊城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英国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查尔斯是所有王室成员中最不受欢迎的人物,大部分受访者认为应由威廉王子继承王位。

  民意调查发现,20%的受访者将查尔斯列为最不受欢迎的王室成员,这比他父亲菲利普亲王的不受欢迎程度还要高出两个百分点。事实上自从戴安娜3年前车祸丧生后,查尔斯的民望便一直处于低点,原因之一是不少人认为查尔斯的情人卡米拉是破坏查尔斯与戴安娜婚姻的第三者。

  另外查尔斯近期与政府在人权、宗教等问题多番争拗,并发表出位言论,这让唐宁街首相府及白金汉宫尴尬万分,查尔斯此种种举动,都使国民认为他不是一位称职的国君。

  在受访者之中,有42%的人认为应该由威廉王子继承王位,赞成查尔斯继位的只有41%。

  王室最受欢迎的成员是安妮公主,21%的人认为她是最勤于公职的一位王室人员,其次是威廉王子和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另外,76%受访者支持女王继续在位。

  不过,查尔斯民望低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情,他与情人卡米拉双双到伦敦一间酒吧,出席一位朋友的生日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查尔斯王储表示不会与卡米拉结婚 (2000/07/19 10:39)
英国王储查尔斯澄清:不会与卡米拉结婚 (2000/07/18 09:31)
查尔斯王子观看辣妹演出 (2000/07/12 13:53)
戴安娜纪念公园开幕 查尔斯父子拒绝出席 (2000/07/01 17:0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