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勒斯坦:反对部分解决最终地位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1:56 来稿

  美国当地时间七月二十一日,正在这里举行中东和谈的巴勒斯坦代表团官员表示,他们不大可能签署一项没有涉及耶路撒冷地位的谈判协议,因为耶路撒冷地位是中东和谈不能回避的问题。而且也不会接受部分解决最终地位的方案。

  据巴勒斯坦方面的一位官员称,巴方不会签署任何没有讨论耶路撒冷地位问题的协议,这是一个不能再继续拖下去的问题了。此前,以色列的一位内阁部长曾表示,总理巴拉克已经同意美国提出的以巴共同治理东耶路撒冷部分地区的建议,巴解组织执委会总书记阿布-马赞22日对巴勒斯坦电台发表谈话时表示,巴方反对部分解决最终地位,特别是耶路撒冷的最终地位问题。

  正在日本冲绳举行的八国首脑会议表示希望以巴双方能够最终达成一项协议,八国首脑对以巴双方能够继续留在戴维营进行谈判表示赞赏。白宫方面也表示,克林顿参加完八国峰会将会尽快赶回戴维营继续协助双方谈判,他对以巴双方达成一项协议表示乐观。美国务院发言人理查德-包切(Richard Boucher)表示,巴拉克和阿拉法特已经于周四拒绝让国务卿奥尔布莱特替代克林顿进行协调工作。(王  羽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详讯:克林顿赶赴冲绳 以巴戴维营继续会谈(附图) (2000/07/20 13:25)
详讯:以巴美三方会谈无果而终(附图) (2000/07/20 11:15)
美以巴首脑会晤继续进行 (2000/07/20 08:36)
以巴会谈倒计时:巴建国、耶路撒冷问题各有进展 (2000/07/19 11:46)
以巴和谈可能只达成确认巴勒斯坦立国协议 (2000/07/19 00:44)
为增添人情味 巴以美三方举行篮球赛 (2000/07/22 07:53)
新闻分析:巴以为何重回谈判桌 (2000/07/21 16:28)
图文:巴以会谈的重中之重--耶路撒冷 (2000/07/21 05:5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