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国前总理科尔可能重返基民盟领导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2:11 来稿

  柏林当地时间七月二十一日,德国基督教民主联盟党发布消息称,他们准备邀请德国前总理科尔(Helmut Kohl)重返该党领导层,出任外交政策顾问。

  据报道,由于受政治献金丑闻的影响,科尔近期一直受到来自各方面的批评,尽管如此,基督教民主联盟党仍然认为,原谅科尔是该党的最佳选择,这对于挽救该党在民众中的声誉非常重要,因此他们决定重新邀请科尔回到基民盟的领导层。目前,执政的社会民主党对基民盟的决定持反对态度,该党表示,科尔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他们要求将科尔立即逐出议会。

  基民盟在议会的领导人弗雷德里克-莫兹(Friedrich Merz)表示,科尔在欧洲的政治生活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且他在政府中也一直享有着崇高的威望。如果他愿意继续运用其政治家的远见卓识为基民盟服务的话,那对于整个党来说都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另一位重要人物沃尔方冈-博斯巴克(Wolfgang Bosbach)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还希望科尔能够在十月三日的纪念德国统一十周年庆祝活动上发表讲话。

  科尔表示,所谓的献金丑闻实际上很大程度上是他的政敌炮制出来的,目标是为了打击他和基民盟,否定他在德国历史上的应有地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国基民盟因科尔黑账户损失650万马克 (2000/07/20 11:17)
德国前总理科尔愿就献金丑闻接受罚款 (2000/07/19 13:17)
科尔昨天再次作证 献金来源直指西门子 (2000/07/07 13:12)
科尔拒绝所有“献金丑闻”指控 (2000/07/01 08:16)
图文:德国前总理科尔否认献金丑闻 (2000/06/30 04:51)
德国前总理科尔向基民盟移交380万美元 (2000/06/04 20:54)
德国基民盟结束科尔丑闻调查 (2000/02/08 16:39)
科尔宁愿被赶出基民盟 也不肯交代捐款人 (2000/01/23 12:04)
科尔拒绝辞去国会议员职务 (2000/01/21 11:13)
综述:科尔被迫辞职 “德国巨人”轰然倒下 (2000/01/20 15:54)
科尔辞去德国基民盟名誉主席职务 (2000/01/19 13:2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