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印度洪水泛滥 两万人被迫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22:06 来稿

  印度海得拉巴当地时间七月二十二日消息,印度南部一条大河因水位过高而泛出河堤,造成多条公路被阻,切断了近五十个村庄的道路,当地政府不得不将两万村民撤到安全的地方。

  据印度官方消息,印度中部的哥达瓦里河在最近的几天里已经淹没了Khammam地势较低的大部分地区。有些地区洪水已经超过公路表面达五英尺,据初步统计大约有两万人受到洪水的影响,而无法正常生活。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员死亡的报告。

  当地政府运用了两架印度空军的直升飞机和二十五艘机动船只来疏散受灾群众,提供食物和饮用水。为了临时安置无家可归的灾民,政府还搭建了三十三顶临时帐篷。

  造成这次洪水的直接原因是哥达瓦里河上游地区连续不断的大雨使这条河的多处水位超过警戒高度。洪水发生以后,多处公路被切断,房屋被冲毁,大树被连根拔起,通信中断。(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