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前总理谢里夫被判入狱十四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09: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阿托克7月22日消息﹕巴基斯坦法庭星期六以贪污罪判处前总理谢里夫十四年监禁﹐并禁止他在二十一年内 担任公职。

  外电报道称,法官拉蒂夫还对谢里夫处以二千万卢比(二百九十五万港元)的罚款﹐如他不支付罚款﹐就会再加 多三年刑期。

  谢里夫去年十月被穆沙拉夫将军在军事政变中赶下台﹐他被控逃税和隐瞒财产﹐但他断然否认所有控罪。

  由军方将领领导的国家审计局提出的这项指控﹐与一九九三年秘密进口俄国MI﹣8直升机有关。

  谢里夫在法庭宣布判决时态度平静﹐宣判后他获允许在法庭与记者和他的亲属谈话。

  谢里夫抨击军人政权利用法庭对他进行报复。他说﹐他将与他的律师商量对判决进行上诉。

  据检方说﹐这架直升机是以每飞行小时五百美元的“湿租”方式获得。

  谢里夫后来以八十万美元的代价买下这架直升机﹐并在维修和飞行上花费了一百三十万美元﹐直至该直升机一九 九七年坠毁。

  检方说﹐谢里夫的开支与收入“不相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