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将威逼俄罗斯归还4.85亿美元债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5:32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美国众议院21日通过一项法案。该法案指出,如果俄罗斯不关闭在古巴的间谍中心的话,那么前苏联向美国所借的债款将不能再延期偿还。

  根据去年达成的一项协议,美国允许俄罗斯推迟支付4.85亿美元前苏联时期欠下的债务。美众议院表示,没有必要再怜悯俄罗斯,因为俄罗斯为了帮助古巴政府,每年都要花费数百万的美元来窃听美国的军队、公司甚至个人的情况。

  不过该法案遭到了克林顿政府的反对。白宫官员指出,俄罗斯只是利用这些情报机构监控军控协议的执行情况而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罗斯今年财政状况好转 (2000/07/23 11:27)
印万人示威逼政府向巴开战 为被杀锡克人复仇 (2000/03/24 16:1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