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纪然冰母子命案将于10月重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1:23 华声报

  华声报讯:美国圣塔安那高等法院法官莱恩21日裁定,林黎云被控谋杀夫婿情妇纪然冰母子的重审案,将于10月16日展开审讯,他并当庭拒绝林黎云律师提出之允许林黎云交保候传的临时动议。

  据《世界日报》报导,代表橙县检察处向林黎云起诉的检察官莫尔可指出,10月16日虽被订定为审讯日期,但届时检辩双方可能提出临时动议,这些临时动议将与审讯时那些证物可呈堂有相当关系,因此不见得届时会展开遴选陪审员的工作。

  林黎云与夫婿彭增吉的多年挚友马乐伯(BobMarmorstone)因健康状况不佳大前日并未出庭,只有林黎云的幼子出庭替他母亲打气。至于彭增吉目前据传仍在亚洲地区,马乐伯表示,他已很久未与彭增吉联络,不清楚其近况。他指出,国际知名刑事监定家李昌钰确实已被聘任为辩方证人,但他不确定何时李昌钰会被传唤出庭作证,他本人也有可能被传唤作证,惟目前都在未知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震惊华人社会的纪然冰命案疑凶获翻案 (1999/10/08 10:3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