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报纸对公布恋童癖患者名单提出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23:29 来稿

  伦敦当地时间七月二十四日消息,在一名8岁女童遭奸杀案曝光后,整个英伦为之震动,由此案激起的民愤也空前。当地一家小报不知出于何种目的,开始刊登一些恋童癖患者的名单以及他们的照片和住址。随即英国的政治人物以及英国警方和众多媒体对此做法提出严厉批评。

  然而,这名八岁的被害女童莎拉的父母则对这一做法表示支持。据了解这家名为世界新闻的小报决定陆续公布大约十一万名这样的名单。

  这家报纸自己也坚持认为他们的行动得到大众的支持,尽管他们也承认在公布的首批四十九人的名单后已经遭到英国官方的批评。

  英国内政大臣保罗-博阿媵(Paul Boateng)称该行为“没有帮助”。他说这些恋童癖患者最好由警方和调查机构根据现有法律来进行处理。

  英国警官协会也对此做法提出了批评,该协会的发言人称这种行为很可能起到相反的效果,并且会使得孩子们更容易受到暗中活动的性侵犯者的袭击。

  此外,英国侵犯者护理与安置协会也对这种做法表示了反对,该协会强调指出以往的事实已经证明对这方面信息的公开不利于对孩子们的保护,一旦这些人身份被公开,他们很可能会转入地下并且发动新的袭击。

  英国首相布莱尔还在日本参加八国集团峰会时就不得不对此事发表看法,他表示英国议会正在考虑制订一项法律来允许对这些侵犯者做上电子标记,以便警方对他们进行有效的监控。(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再破恋童癖集团 (2000/02/19 16:05)
英国公布对少儿性侵犯名单 (2000/07/24 15:17)
英国小报公开刊登娈童癖好者照片 (2000/07/24 06:0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