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来西亚副教长呼吁华人向摇头丸说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0:36 华声报

  华声报讯:马来西亚副教育部长拿督韩春锦昨日呼吁全体华裔同胞一齐向摇头丸说不。

  据南洋商报报导,韩春锦说,目前,摇头丸已盛行到有90%华人涉及其中,因此,摇头丸可说是已危害到整个华族。

  “为了让华人能够创造更美好的下一代,同时避免华社为了兴学办教育而付出的努力付之东流,我呼吁全体华裔同胞一齐向摇头丸大声说不,并促请贩卖摇头丸的人士即刻停止这种危害民族的不法行为。”

  韩春锦说,如果有人认为摇头丸问题并不重要,并且抱着“让它去吧”的态度,他们就大错特错,毕竟学校的建设再好,华社再怎么出钱又出力,服用摇头丸的不良风气一旦入侵校园,一切的努力将等于白费。

  “服用摇头丸的人如果不想去求职面试时,对方也向自己摇头,现在就要向摇头丸说不。同样的,华人如果不想成为没有前途的民族,就要反过来向摇头丸摇头说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港警破获全球最大宗“摇头丸”毒品案 (2000/06/23 09:34)
北京“摇头丸”愈“摇”愈烈 (2000/06/23 05:55)
成都破贩卖摇头丸大案 (2000/06/22 06:56)
建国以来北京最大一起“摇头丸”案告破 (2000/06/21 17:0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