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从幕后走到台前 金正日形象发生巨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0:5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东南亚国家联盟于周一在泰国曼谷举行一年一度的部长级会议,朝鲜代表团将参加这次会议,这是平壤首次派代表团参加该地区安全论坛会。

  今年早些时候,朝鲜峰会的举行具有历史里程碑的意义,对于平壤来说,这是一个走出孤立的机会,对于汉城来说,这项举动改变了朝鲜长期一贯的形象,尤其是它的领导人金正日,从学校的教科书到书店畅销的自传,金正日的形象经历了巨大的转变,这使韩国的所有民众感到惊奇。

  “人们说他没有现实感,但是现在他具有某种现实感了,他只是一个你可以在朝鲜社会中任何地方发现的中年人。”

  如果你想要一幅与金正日曾经带过的眼镜相似的眼镜,一点也不难,汉城的商店到处都是,如果想得到一双象金正日脚上穿的鞋,这也不成问题。在因特网上,键入金正日的名字,你会发现几十页由韩国迷制作的有关这位朝鲜领导人的信息。

  “我们认为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领导人,他似乎比我们想象的更加坦率。”

  “他似乎是一个正直的人,但是我以前对他的印象却不同。”

  “他看起来相当有信心,也很随和,喜欢笑,有时他又易于冲动,这就是他独特的性格。”

  他这种独特的性格会使金正日热持续时间更长。

  “每个人都在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非常仔细,一直都在注视着,所以他频频表示他的好客之意,愿意开放朝鲜,他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至少有一个人希望这些话是真的,这位想扮演金正日的人最近参加了模仿金正日的比赛,从那以后,他开始不停地工作。

  “自从比赛举行以来,我一直没有多少空闲时间,许多国内和国际上的记者曾经采访过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金正日托普京“捎话”:发展太空方案 (2000/07/23 09:25)
普京与金正日会谈 签署两国共同宣言 (2000/07/20 12:55)
图文: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握手 (2000/07/20 06:11)
金正日欲睹韩国女星金喜善银幕倩影 (2000/07/16 13:33)
金正日计划邀请前韩国总统访问平壤 (2000/07/12 21:18)
朝鲜将首次参加东盟地区论坛会议(2000/07/24/ 06:05)
美国说若朝鲜放弃导弹计划美愿助其发射卫星(2000/07/21/ 09:45)
CNN披露奥尔布赖特希望会见朝鲜外相(2000/07/18/ 17:03)
日朝将举行首次外长会议(2000/07/18/ 13:07)
朝鲜新闻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