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资料:自1970年以来法航发生的重大航空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1:53 来稿

  以下是自1970年以来法航发生的因飞机本身或间接原因导致至少一人死亡的重大事故,包括因偷渡、劫机或故意破坏造成的损失。

  1976年6月27日,一架法航A300型客机在乌干达被劫持,所有机上人员被劫机者当做人质。营救小组最终解救了机上人员,但大约有7名乘客死亡。

  1988年6月26日,一架法航A320型客机在接近法国东北部城市牟罗兹的哈布舍伊姆机场时,因飞机机械故障而失去控制坠入丛林之中,机上136名乘客中的3人遇难。

  1992年1月20日,一架国际航空公司的A320客机在法国斯特拉斯堡附近由于机组人员的误操作而坠毁,6名机组人员中的5人死亡,87名乘客中的82人遇难。

  1994年12月24日,一架法航A300客机在阿尔及利亚的阿尔及尔被劫持,267名乘客中的3人被杀害。后来,营救人员夺回了被劫飞机并击毙4名劫匪。

  1996年9月5日,一架法航波音747-400客机在布基纳法索的瓦加杜古附近,由于天气原因导致飞机剧烈颠簸,206名乘客中的三人受重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死亡。

  1998年4月20日,一架法航波音727-200型客机在哥伦比亚波哥大附近失事。该机预计从波哥大飞至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在起飞后3分钟从500米空中坠入山谷。这是法航租用厄瓜多尔TAME航空公司的飞机,并由厄瓜多尔的机组人员操纵。机上43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航法航的协和客机已有多架机翼出现裂痕(2000/07/26/ 01:36)
英航考虑取消当天由伦敦飞往纽约的协和航班(2000/07/26/ 01:31)
现场图片:消防员站在失事客机起落滑轮附近(2000/07/26/ 01:27)
现场图片:消防人员正在灭火(2000/07/26/ 01:22)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