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详讯:以巴戴维营和谈宣告破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2:30 来稿

  美国瑟蒙特当地时间7月25日消息:当地时间7月25日,以巴戴维营和谈宣告破裂,美国克总统林顿随后前往白宫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美国白宫发言人洛克哈德在一项声明中称,克林顿总统已经做出结论,即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双方未能在和谈中达成一致意见。

  据接近中东会谈代表团的消息人士透露,以色列总理巴拉克与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即将离开戴维营。

  一位以色列官员称,由于巴勒斯坦没能同意美国和以色列提出的解决方案,巴拉克总理计划于华盛顿当地时间25日晚上11点离开。

  巴勒斯坦的一位消息人士说:“设在华盛顿的巴解组织机构已经接到通知,要求他们为代表团的撤离准备车辆并将这些车辆送到戴维营。”

  驻在华盛顿的一位巴解组织代表说:”我只知道问题很棘手,一场危机即将到来。”

  巴勒斯坦方面指责以色列不肯做出任何让步,尤其是在巴勒斯坦对东耶路撒冷的自治问题上。

  对有关和谈失败的报道美国方面拒绝做出任何评论。(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快讯:巴以美三方和谈破裂 (2000/07/25 23:10)
克林顿认为巴以仍有达成和平协议的希望 (2000/07/25 14:26)
克林顿回到戴维营 分别会晤巴以领导人 (2000/07/24 15:45)
综述:巴以谈判举步维艰 (2000/07/24 07:16)
新闻分析:巴以为何重回谈判桌 (2000/07/21 16:28)
巴以戴维营和谈重现一线生机 (2000/07/20 19:55)
巴以美三方首脑会晤没有达成协议 (2000/07/20 14:08)
巴以双方领导人将继续留在戴维营 (2000/07/20 12:5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