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布什挑选切尼作为竞选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6: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美国共和党的高级官员25日表示,该党的总统候选人布什已经挑选前国防部长切尼作为他的副总统竞选搭档。

  切尼过去曾经告诉他的朋友说,如果布什提议他为竞选搭档,他便会接受。59岁的前国防部长切尼原先是协助布什寻找竞选副手的,没想到自己成为布什看中的人选。切尼曾任福特总统的白宫办公室主任,在布什的父亲老布什担任美国总统期间,切尼曾经当过国防部长,而且是海湾战争期间的主要决策人。切尼曾遭三次轻微的心脏病袭击并接受心脏搭桥手术。切尼在上周作过身体检查,医生宣布他身体健康。批评者除了对他的健康状况提出疑问之外,还对他强烈反堕胎的立场表示不满,并指出,他与石油业有密切的联系。切尼最近一直在得克萨斯州石油工业部门任职。去年,他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油田服务公司HALLIBURTON的总裁,年薪高达200万美元。(道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有消息称切尼接受小布什邀请做他的竞选伙伴(2000/07/25/ 21:45)
民意调查显示小布什与戈尔差距微小(2000/07/24/ 22:13)
美国总统大选 竞选人家人上阵(2000/07/24/ 16:55)
小布什副手呼之欲出 老布什手下成最大热门(2000/07/23/ 13:50)
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