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克林顿难平巴以旧痛 戴维营会谈无果而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8: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7月25日消息:据新华社电,美国总统克林顿25日中午在白宫宣布,在美国马里兰州戴维营举行了15天的巴以美三方首脑会谈没有达成协议。他呼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为恢复会谈寻找途径,避免采取单方面的行动。

  克林顿说,在为期15天的会谈中,有关各方虽然未能达成协议,但在一些关键问题上取得了很大进展。他赞扬以色列总理巴拉克和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为此所作出的努力。

  克林顿指出,为了子孙后代,以巴应该在今后的几个星期内争取恢复和谈。他说,以巴已经要求美国提供帮助,而美国将一如既往,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克林顿表示相信,以巴能够在他任期结束前达成协议。

  巴拉克、阿拉法特和克林顿在三方会谈结束后还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巴以领导人在声明中说,这次戴维营会谈的内容在广度和深度上都是史无前例的,尽管会谈未能达成协议,他们已同意将在所有涉及巴勒斯坦最终地位的问题上争取尽快达成协议。双方表示,他们和谈的目标是结束双方几十年的冲突并实现“公正和持久的和平”。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在戴维营会谈结束后立即发表声明,对会谈未能达成协议表示失望。他敦促巴拉克和阿拉法特继续为和平作出努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详讯:以巴戴维营和谈宣告破裂
克林顿斡旋戴维营 巴川峰会扑朔迷离
快讯:以色列代表团准备离开戴维营
以巴戴维营和谈进入关键时刻
克林顿回到戴维营 分别会晤巴以领导人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