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60万悉尼人准备外游避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8: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悉尼7月26日消息:近年不少中国人在农历新年期间都会选择出外旅游“避年”﹐想不到最近澳洲悉尼竟掀 起一片“避奥运”潮。

  今届奥运将于九月中在澳洲悉尼揭幕﹐但外电援引当地一项调查表示﹐在400名悉尼居民中﹐已有超过60万 人表示﹐准备届时到其它地方旅行﹐避过奥运期间人多车多拥挤的场面。

  有14%的悉尼居民将于奥运期间﹐即九月中至十月初离开悉尼﹐其中五成五计划到外地旅行﹐二成八表示会到 其它州或新南威尔士州的其它地区“避难”。事实上﹐只有很少悉尼居民对当地铁路系统能处理奥运大量客运需求有信心。此 外悉尼的交通公路干线也经常出现挤塞﹐一宗交通意外随时可能引发全市多处大塞车。

  调查也显示﹐越有钱的人越希望在奥运期间外游﹐避开混乱场面。另外﹐有五分之一的新南威尔士州居民不赞成 主办奥运会﹐五成六则表示赞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