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普京强调发展俄罗斯军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8: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莫斯科7月25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二要求将发展武装部队作为政府优先处理的要务,说这是确保俄罗 斯稳定所必需。

  据外电报道,普京指出,俄罗斯军方需要对付国内的威胁,例如车臣的叛军,及国外的威胁,例如国际恐怖主义 及来自西方的明显威胁。

  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会见高级军方及安全官员时说,“现阶段,军方是维护国家稳定、确保国家和平地迅速发展的 至关重要力量。”

  “国防力量应是国家优先考虑的项目。”

  普京是车臣战事的坚定支持者,他在竞选总统时,获得军方强有力支持,而分析家说,俄罗斯将军希望他当选后 ,会增加军费。

  但政府资金紧绌未能给军方更多的金钱,随着车臣战争拖下去,军方高层将领就俄罗斯是否应利用其很有限的资 金去购买常规武器,或发展核武发生争端。

  独立军事分析家费尔托豪厄说,普京已发表了极具黩武性的言论,现在军方就会等候是否会得到钱。

  普京亦暗示美国计划建造有限度的国家导弹防御系统。

  他说,“国际当今的主要问题是破坏世界战略平衡的这个计划。”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