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快讯:纽约中央公园喷药后重新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8:49 来稿

  据外电报道:周一因喷洒灭蚊剂而关闭的纽约中央公园在星期二重新开放。这对于计划参加周一晚上的纽约交响乐团大型露天音乐会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尽管由于西尼罗河热病毒的蚊子的缘故音乐会被推迟了。通常,音乐会都能吸引3万人去参加。

  西尼罗河热病毒的蚊子去年入侵纽约,而纽约去年就曾出动直升机消灭带病毒蚊子。西尼罗河热病毒一般通过蚊子传染,能导致大脑浮肿、高烧等症状,多见于埃及、以色列、非洲和朝鲜等地。这种病毒据信最早是在去年被发现传入美国。当时在纽约有7人受感染而死亡,引起全城恐慌。今年还没有发现有人受到感染,但已有数百人接受了检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