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一网络公司送闹钟掀诈弹恐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9: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伦敦7月26日消息:英国发生“诈弹邮包”惊魂,大批市民在收到一个邮包时,由于听到面传出“滴嗒、滴嗒”声音,以为自己成为炸弹袭击的对象,情急之下纷纷向警方求助,结果发现只是一家互联网公司送给客户的闹钟礼包,警方对该公司的“不负责任”做法作出猛烈抨击。

  据报有多名收到“诈弹邮包”的客户,曾通知大厦看更进行紧急疏散,另外,一名在诺福克的农夫,则以为邮包是由激进的动物权益分子寄来,于是“冒生命危险”,亲自驾车将邮包送到就近的警察局,各人在知道真相后,都气得七窍生。

  这个椭圆形的“诈弹邮包”,是伦敦一家国际性的网上招聘公司寄出,他们已承认今次的宣传计画受抨击,除了警方外,亦接到数名客户来电要求不要寄该赠品。但该公司对于今次的宣传伎俩,仍认为是一次“不错的推广经验”。

  一名受惊客户说:“闹钟大约是在下午六时许送到,当我打开邮包时,便听到计时针跳动的声音,当时即刻想到有生命危险。”该公司受警诫后,已致电八千名客户,告知他们将收到或已被寄上“诈弹邮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诈弹”迫客机返航 美7龄童成了嫌疑犯(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