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联合国大厦计划重塑金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1:55 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二战结束后,来自世界各地的11名设计师聚集在一起,建造一个“和平工作间”,即为新近成立的联合国“造一个家”。

  半个世纪后,他们的设计精品---坐落在纽约市的这座摩天大楼如今石棉瓦也破了,电线变旧了,连窗户也变得破旧不堪。

  据外交人士说,联合国计划宣布一项庞大的翻修计划,以彻底检查这个位于曼哈顿的全球司令部。联合国管理人员确信,这一耗资9.64亿美元的翻修行动将需要六年的时间。

  在联合国中居老大地位的美国将被要求支付资金的重要部分。而负责处理联合国管理事务的美国代理大使海斯在上周五说,联合国的翻修计划“并不紧迫”。(宗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