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约旦空难:14人摔死 王储等60人跳伞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2:02 华西都市报

  约旦空军的一架C-130大力神运输机25日上午失事坠毁。幸运的是,当时乘坐这架飞机的约旦王储、国王阿卜杜拉的同父异母弟弟侯赛因在飞机失事前成功跳伞而幸免于难,而机上剩下的14名官兵全部遇难。

  约旦军方的一位官员透露,约旦特种部队的一些官兵当天上午乘坐这架运输机进行跳伞训练,20岁的哈姆扎·本·侯赛因和其他59名官兵从飞机上依次跳伞下落。但此时,飞机突然出现了机械故障,坠毁在约旦首都安曼东部70公里处一个军事基地附近的沙漠里,机上剩下的14名官兵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约旦王国众议院议长将访华 (2000/07/25 22:30)
约旦一军机失事 14名伞兵身亡 (2000/07/25 18:05)
快讯:约旦一驾军用飞机坠毁 14人死亡 (2000/07/25 16:24)
约旦集体婚礼上发生枪杀案 (2000/07/16 16:2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