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东帝汶发生交火事件 一维和士兵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4:34 南方网

  本报综合报道:联合国驻东帝汶维和部队的一名士兵昨日在与一不明武装团伙的交火中丧生。名为曼宁的新西兰士兵年仅24岁,他在与一股被怀疑是西帝汶叛军组织的激战中,因为子弹击中了头部而死亡。

  攻击事件发生在东帝汶南部海岸的苏爱镇,但出事地点与西帝汶边境很近。联合国发言人布尼亚上校称,目前说哪个团伙攻击维和部队为时过早。

  联合国东帝汶代表米洛称,这一事件威胁到维和部队进驻东帝汶以来所作出的努力。东帝汶独立运动领袖古斯芒也表示,这起事件对东帝汶的和平造成了“真正威胁”。

  自去年8月东帝汶公民表决选择从印尼独立以来,东帝汶暴力事件层出不穷,亲印尼的民兵组织和印尼军方被指责应当为这些暴力事件负责。

  目前大约有9000名联合国维和士兵驻扎在东帝汶,联合国将管理东帝汶2至3年,直到东帝汶建立独立的国家。(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