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以和谈失败 巴方安全部队进入战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4:36 来稿

  加沙时间7月26日消息,一位巴勒斯坦官员今天声称,由于巴以双方的戴维营和谈以失败告终,巴勒斯坦当局已下令其警察和安全部队保持高度戒备。据称这一命令是在巴解组织领导人阿拉法特今天返回加沙之前就已下达。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针对巴以和谈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以及阿拉法特将于周三下午返回加沙,安全部队被下令处于戒备状态以对任何可能发生的暴乱事件做出回应。与此同时,以色列警方也声称将对可能出现的暴力活动做好准备。事实上,巴解组织中的政治团体法塔赫曾在此次会谈以失败告终之前警告说,如果巴勒斯坦做出任何让步,将组织一场大规模罢工,尽管阿拉法特在这次和谈上态度强硬,但法塔赫仍表示罢工将如期进行,而此前类似的罢工活动曾导致巴方抗议者与以色列警方发生流血冲突。

  另一方面,巴勒斯坦官方表示,从戴维营归来的阿拉法特将受到英雄般的欢迎,预计当地居民将涌向街头举行庆祝活动,巴解组织也将举行欢迎仪式。据称,在返回加沙之前,阿拉法特将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举行会谈,就此次戴维营和谈的情况与穆巴拉克交换意见。

  不过,尽管阿拉法特与巴拉克没有在这次戴维营会谈上达成任何协议,但双方均承诺要尽力避免由此而产生的暴力事件,并将“尽快”就一些双方可以达成共识的问题达成广泛意义上的协议。(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详讯:以巴戴维营和谈宣告破裂 (2000/07/26 02:30)
外电称以巴可能达成妥协 (2000/07/25 09:06)
以巴戴维营和谈进入关键时刻 (2000/07/25 03:53)
图文:美国总统克林顿会见以巴双方谈判代表 (2000/07/25 02:1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